六和環境清潔有限公司

WHAT'S NEW 台中清潔公司

2016-10-07

台中清潔公司辦公室打掃的最佳選擇


對此,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隨意丟棄菸蒂或垃圾,經查證屬實,將可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台中清潔公司該局提醒市民朋友不要貪圖一時方便,彈指之間的舉動,造成環境危害外,更要小心罰單找上門。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張志誠表示,邁向美麗嘉園的契機便是不分你我、全嘉一起動起來,在此也廣邀市民朋友從自身做起,養成「垃圾不落地」及「不亂丟煙蒂,吸煙自備煙蒂盒」等習慣,台中清潔公司並定期整理維護居家周邊環境清潔,讓「環保即生活,生活即環保」的好習慣融入您的日常生活,共創嘉好環境!
孩童抵抗力較成人差,容易感染生病,除了作息正常、多運動增強免疫,家長也應確保居家環境清潔,減少致病原,市面上的消毒產品很多種,該如何選擇?專家提醒,首要重視的是環境整潔、台中清潔公司定時清掃,若須消毒產品,應選擇成分安全的,避免造成過敏不適。許多市售的消毒產品、漂白水,都含有氯或次氯酸類成分,不過這類成分對部分敏感的人,仍有刺激性,要小心使用。
台北榮總內科部臨床毒物與職業醫學科主任楊振昌表示,這類的物質,如果長期、大量、高濃度的暴露,容易造成孩童過敏,並引發呼吸道黏膜發炎、刺痛。他認為,居家環境定時清掃,保持整潔、乾淨才是重點,若環境髒亂,卻使用大量殺菌產品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