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環境清潔有限公司

WHAT'S NEW 大台中清潔公司

2016-10-07

台中裝潢清潔 評價最好服務最貼心


頭城鎮公所結合環保志工、社區、社團、海巡署岸巡一二大隊、東北角風管處,台中裝潢清潔 評價動員三百多人,清出三噸廢棄物與兩百五十公斤資源回收物;鎮長曹乾舜說,美麗的沙灘、浩瀚海洋是地球重要資產,守護自然環境永續發展人人有責,颱風過後沙灘堆積垃圾,讓人痛心,期待透過淨灘還給海灘乾淨原貌,並了解海洋污染嚴重性。桃園清潔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日常用品中的有害化學物質每天都被釋放到空氣中,並與灰塵一起沉降在家用物品或地板上,台中裝潢清潔 評價若居家環境不清潔,灰塵中的致癌物質將嚴重危害居住者的健康。
典型的有害物質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s,DEHP)廣泛被應用在日常用品中,如食品包裝、髮膠、化妝品和肥皂,已知與哮喘、多動症和更年期提前等健康問題有關聯。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科學家們分析居家環境的灰塵,發現了幾十種有毒化學物質,而這些有毒物質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包括癌症和生育率下降。這是第一次對全美各地收集來的灰塵樣本做研究,識別灰塵中所包含的有毒化學物質。總體而言,鄰苯二甲酸酯在灰塵中的含量最高,台中裝潢清潔 評價緊跟著的是塑料原料的酚類(phenols)和阻燃化學品。科學家警告,人們吸入小顆粒灰塵或經由皮膚吸收這些有害化學物質可對人體造成傷害。尤其是對嬰幼兒的風險更大,因為他們爬行在塵土飛揚的地板上,並常將手放在嘴中。
 
TOP